close

🤔第一次那麼認真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

面對1y9m6d沒定性沒耐心永遠不超過3分鐘熱度的妞妞(小女孩廚房玩具組跟娃娃除外💃🏼)老木我每天都在想我到底要怎樣讓這傢伙學會專注力這件事情,雖然平常陪妞妞的時間少的可憐(大部份的時間都放牛吃草😂)但這陣子妞妞在說話方面明顯進步很多也願意嘗試著說出她認識的動物名字,經過幾天確認妞妞認識的動物之後,老木我拿出這塊媽媽也很愛的動物透視拼圖陪她玩,沒想到這傢伙居然無敵賞臉

  

       不但會把動物放在臉上從動物挖空的缺口露出自己的眼睛裝成動物外還會將動物放在拼圖相對應的花紋上,雖然媽媽教過一次後妞很迫不急待的要自己嘗試看看,過程中妞都會放錯位置但經過幾次提醒,進步很多有幾次老木我故意將拼圖放錯位置讓動物出現不同效果但我看到最大的收獲是妞妞居然會幫媽媽將動物們放回真正屬於動物自己紋路的位置上並且會靜靜的研究著自己的拼圖.....就這樣玩了快半個小時😂😂😂

 


       其實媽媽砸錢買玩具最大的快樂就是希望孩子會喜歡,而這次的拼圖雖然妞妞第一次拿上手但是她很認真的玩了有一下子, 當媽的真的好開心覺得花這個錢花的很爽😂😂😂

      但後續想想這種東西會不會弱了一點,很快喜新厭舊的小人們就又不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毛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